省高院举办全省法院执行系统“我身边的鲍卫忠”主题演讲比赛

<发布日期: 2023-11-09 08:35:46>

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认真落实最高法院院长张军关于“执行条线要针对性加强学习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,促进不断转变作风,把执行工作进一步做好”的批示精神,充分发挥榜样走在前、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,全面展现海南法院执行系统学习践行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成果,在执行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,教育激励广大执行干警凝心聚力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,进一步掀起学先进、立新功、提质效的工作热潮,8月24日上午,省高院举办全省法院执行系统“我身边的鲍卫忠”主题演讲比赛。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邱隽,省高院政治部、政治部教育培训处、新闻宣传处、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各部门干警代表,各中基层法院院长、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,全省各级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等线上线下参加活动。

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,结合PPT、短视频等多种方式,用质朴真挚的语言讲述了执行一线工作中的典型事迹、感人故事和难忘瞬间,引起了在场干警的强烈共鸣,全省法院干警深感振奋,现场掌声不绝。通过此次演讲比赛,充分展现了海南法院执行干警学习践行鲍卫忠同志精神,用忠诚诠释担当、用信仰筑牢正义、一往无前向“切实解决执行难”目标奋勇前进的决心和行动,展现了海南法院执行干警担当作为、拼搏奋进的昂扬姿态和良好风貌。

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、二等奖2名、三等奖3名、优秀组织奖3名。通过组织此次演讲比赛,让全省法院干警对鲍卫忠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再学习,对英模精神有了再感悟,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号令,持续掀起学习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,践行对党忠诚、为民情怀和清廉操守,为促进执行质效全面提升、完成执行工作目标任务而扎实奋斗,为大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再立新功。

返回顶部